close

各位晚上好

首先我必須先訓斥你們一番

因為我在instagram裡面詢問看倌們想看哪類文章時(有美妝跟英文學習兩個選項)

美妝完全一面倒!!!!!!!速度之快可以一天內組成反勤學聯盟沒問題!

好啦其實是因為美妝需要拍照所以我發懶了(摳鼻)

 

 

 

美國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沐浴乳$199 (86小舖購入)

 

 

這系列我第一個買的是twilight mist(微光迷霧)

image.jpg  

不是我要說 不覺得這名字跟顏色就是欠買嗎?

一開始想說那就買一瓶來試試結果天哪它的味道好騷阿 我愛!是我的菜!

怎麼說呢...就是一種你在浴室拿它搓出紫色泡泡按摩身體的時候你會情不自禁幻想自己是Victoria's Secret天使

未命名  

 

之後想當然爾我二話不說一次次購入了別的顏色

image.jpg  

(左)cotton candy:

恩對是棉花糖沒錯 但它應該在幾個字會更貼切點

那就是買回家忘記吃放到臭酸的棉花糖!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甜甜的像棉花糖

但是那個甜味參雜了一些怪酸味 有點像是小時候生病喝的紅藥水

總之這罐對我來說就是爛芭樂一顆 

(中)vanilla:

有點不單純的香草味

但也不會難聞 就是香草加了點你說不上來的味道

感覺它們家的東西很喜歡偷加料? 精神可嘉但用錯地方啦

(右)fresh white musk

中規中矩麝香味

 

結論:價格可愛所以會繼續試其他味道

目前買過的只會再買微光迷霧其他一路好走掰

 

 

ETUDE HOUSE浪漫香吻柔順保濕洗髮精&護髮膜 $390+$320

image.jpg  

那時候因為有活動就買了(我是粉紅公主會員哈哈哈哈哈哈哈)

味道很不錯但單用洗髮精並沒有感覺特別柔順保濕

用了護髮膜之後頭髮整個溜滑梯蚊子不小心飛過去會滑倒的那種

但是有點太滑總會讓我覺得是不是沒洗乾淨 哈哈史上最機歪粉紅公主就是我!

 

結論:可以被替代的一組香香洗髮產品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乳 永遠都在限時特價的$179 (86小舖購入)

image.jpg  

這系列有蠻多選擇 我最後是買secret fantasia

為什麼呢 因為它每瓶味道都好像駑鈍如我實在分不出來阿哈哈哈

這罐跟上面的紫色小親親沐浴乳一起用就是直接可以被Victoria's Secret簽下沒問題!

而且我頭髮不知為何跟它很合單用它沒有另外護髮也可以擁有柔順的頭髮

 

結論:便宜 味道很不錯 會再試別罐!(反正味道都一樣不怕買到爛芭樂哈哈哈)

 

 

Too cool for school滾珠香水 

image.jpg  

說到香水我記得我從國二那個還在把鬢角塞到無鏡片眼鏡裡的年紀就開始使用了

一開始是在格子趣那類的店買了一個小ml數的香水

只記得是ESCADA的 忘記名字了(停產了)

會喜歡它是因為味道很特別不是清新自然類型也不是高貴典雅的感覺

很難形容但是很迷人 偏甜的味道

那款香水我陸續買了兩三次(小ml隨便亂抹沒多久就用完)

一直到去年我逛到tcfs隨便試了這個滾珠香水

干你就是那個不知道名字香水的孿生姊妹對吧!味道一摸摸一樣樣!

我平常都滾在手腕內側+脖子~耳後

有一次經過一對男女 女的問男的怎麼有一股甜味 男的說對欸有股肥皂味

阿哈哈哈哈肥皂味聽起來好古老 但事實證明它是屬於好聞的香味!

 

結論:到目前為止買了兩次 新的用完也會繼續買!

 

 

植村秀十克拉鑽石光感粉底液(附海綿) $1650

image.jpg  

如果你最近想找尋新的粉底液那就買它吧!

是瓶流汗後不會土石流遮瑕效果優秀的光澤粉底液!

之後會為它再寫一篇文章

 

結論: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一瓶粉底液

 

 

YET豐漾翹唇蜜 $199 

PERIPERA唇露 $209 (皆86小舖購入)

image.jpg  

唇露是之前買的拿來比一比!包裝都斑駁了哈哈哈

說實在各有各的好壞但我比較喜歡新買的唇蜜

自然度: 唇露>唇蜜

持久度: 唇蜜>唇露

清爽度: 唇露>唇蜜(一開始使用會稍微黏黏的)

味道: 唇蜜>唇露

整體來說因為我吃東西的頻率太高了哈哈哈哈要補唇色真的很麻煩所以持久度贏的就贏了!

而且唇露用到現在應該也有四五個月了 用不完就是用不完

用到現在不知道是設計問題還怎樣手都會沾到紅紅的害我越來越不想用它 哈哈哈

 

image.jpg  

素唇/上了半邊唇露/更上一層樓

image.jpg  

半邊唇露半邊唇蜜

最後胡亂抿在一起 好像也還可以嘛(是嗎)

 

結論:除了一開始擦上去黏黏的以外 其他表現還可以 但不會再買因為有更好的!

 

 

image.jpg  

最後附上兩個臉出油的我

 

 

 

有問題歡迎留言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