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嗨 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你!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希望有機會能夠寫出更多文章跟想變漂亮的女孩們分享🌝

既然是第一篇文章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我叫安柏,你也可以叫我Amber。目前十六歲(再六天就十七囉☝️)

先這樣好了,講太多怕你們懶得看哈哈哈!啊對然後就在昨晚我劉海剪壞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可以畫出門的洋娃娃妝容~簡單來說就是甜美精緻卻不會過於誇張的妝啦✌️

那就直接開始吧👌

(文章出現的商品都是我的好夥伴,不是商業合作的產物哦✌️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可以拿免費化妝品,所以我推薦的,只有誠實👌但好不好用還是見仁見智!One man's treasure is another man's trash!)

image.jpg

 

(由左而右由上至下)

左上先送出一張素顏不客氣~最近膚況大致還算可以但因為太晚睡導致臉頰長了一顆痘痘,就長在我的痣旁邊,遮瑕過後就可以假裝它是痣了(亂來)

中上是無印良品的妝前隔離防曬乳,化妝前一定要先上一層保護皮膚這應該沒有疑問吧~

右上是新買的 Navalli Hill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個人覺得挺好用~質地很順遮黑眼圈不會卡粉遮痘疤也是表現優異~唯一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它有三色,可以自己調色另一方面常常今天調出了很合皮膚的顏色隔天就調不出來了😵

好的重點來了!為什麼我會選擇在粉底液之前上遮瑕呢?因為今天我的瑕疵(紅痘)是有明顯顏色的,所以先薄薄上一層遮瑕再上粉底液可以讓瑕疵隱形的更自然!左下就是薄擦遮瑕後的成果啦!

中下是最近愛用的光澤底妝!Navalli Hill調亮大師美肌露+絲絨裸肌粉底液 我習慣的比例是1:1.5。嗯⋯⋯這瓶粉底液單擦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太絲絨了~臉摸起來粉粉的,美肌露單擦我也不喜歡,所以試著把兩個加在一起用,結果一試成主顧✨✨✨就是我要的感覺!夠遮瑕又夠啵亮✨✨✨

image.jpg  

再來是眉毛~眉毛是手搖飲料店的珍珠~是韓劇裡的主君(我沒在看,講爽的而已✌️)總之對我來說如果沒有眉毛這個妝就是白畫了!我的情人 integrate眉粉💖💖💖 我都拿最深色畫眉毛,混點中間色做自然的暈染,順著自己修過的眉型畫出平粗眉。

然後厲害的是這盒小傢伙的淺色是打鼻影的不二人選!!中上就是照片的左邊打了鼻影右邊沒有。

右上是眉毛與鼻影都完成的照片~算是基本妝都完成了👋

再來是眼線~我的小妾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 我擁有黑色和咖啡色!其實我試過的眼線產品不多,但我第一次用這支眼線液就是一個遇到真命天子的港節❤️愛它的原因一:顏色夠飽和筆尖夠細!原因二:它是撥除式眼線液也就是說如果乾了你就可以把它直接揉掉,不著痕跡~對我這個手抖怪來說真的太適合啦✌️好了今天的眼線畫法:上眼線只畫眼尾,不上勾不下垂不刻意拉長(如最下面的圖)連接到下眼線,下眼線畫很細很細很貼睫毛的一整條,畫到放眼屎的地方就可以漸漸停手👆中間的圖左邊是有眼線右邊沒有~中間右邊則是畫下眼線的示意圖~

 

image.jpg  

再來是睫毛~平常我都是擦睫毛膏居多~但遇上了這款假睫毛以後⋯⋯蛤睫毛膏你哪位?

這個型號是Miss Hana的巴黎甜心P1,戴起來的感覺就是,纖長又卷翹(但我還是會意思意思夾一下它讓它和我的真睫毛兩相好)

中上是只戴照片左邊的模樣~你砍砍!是不是!沒有很誇張可是好像又有些什麼對不對😎這就是我想要的港節~右上是雙眼都上了假睫毛後閉眼的模樣,完全是我的菜啊😍這步驟也是完成洋娃娃妝容的一大要點(筆記起來~)

再來就是唇妝跟腮紅💄我是用Miss Hana凍色潤唇修護蠟(左邊:紐約上城女孩 右邊:夕陽暮色)+微醺甜頰腮紅餅(血腥瑪麗) 今天沒有用到夕陽暮色我只是想表達我今天新買了它哈哈哈~這系列真的蠻推薦的因為味道超好聞!(我是膚淺人沒錯)然後它的顯色度跟滋潤度也是好的沒話說,至於持久度的話有75分~但我想經過吃吃喝喝唇妝多少都會掉吧😅

 

 

好了今天的妝就這樣完成哩✌️

image.jpg

有像娃娃嗎🌝

 

image.jpg

如果你看到了這,我想跟你說謝謝❤️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也是我第一次分享自己的妝容,如果你有任何建議或者支持或著鼓勵,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對我來說每一個留言都會是我更加進步的動力✋

Love y'all ,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