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APP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實用!!!!!

女生可以用男生可以用你爸你媽都可以用你家阿公阿罵喜歡的話也可以用。

那因為已經說是男女老少咸宜了所以如果你還期待是什麼貼圖很多很日系的snapeee,DECOPIC等等那你現在可以把視窗關掉了慢走不送掰

而且這次介紹的APP據我所知不多台灣人下載因為現在妹子都喜歡美圖秀秀把眼睛秀到最大我也不懂為何哈哈破綻超明顯的~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有請三位主角登場:

image.jpg

本人是用iphone5s所以不知道HTC會不會有哦 

然後我發文效率太差中間的APP已經改版成天藍色底了

 

 

1-NICE 

它的主打功用在於它可以在你的照片上加上TAG(標籤)!

聽不懂的沒關係,直接看圖你就了解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可以看出來大部分時候我都是用它來TAG出我穿搭單品的品牌!

這樣上傳後省的有人問說哪裡能買到(雖然還是會有人問,每次看了都直接白眼翻兩個筋斗 差點回不來) 

它基本上是一個非常好操作的程式所以我就不另外附上步驟說明了(明明就是懶)

那唯一讓我不滿的一點是使用它必須要有微博帳戶,一開始我真的太想用看看這個程式了所以就為了它辦帳戶,然後我還深刻記得辦帳戶的時候那個手機號碼欄位真的逼死我~我用了整個晚上就是鬼打牆的錯誤錯誤錯誤,為此我還特地估狗"台灣的手機國際碼是幾號"哈哈哈哈,我是蠢貨我知道,希望大家都能成功辦好微博然後徜徉在NICE的世界

 

APP名稱:NICE

優點:好上手/畫面乾淨不會亂跳廣告/能夠默默為照片增添一股時尚感(哈哈哈哈哈哈啥小)

缺點:需要有很難辦成功的微博帳戶哈哈哈

 

 

 

2-studio design  

這個程式很猛!它真的很猛它就像是APP界的哥吉拉默默地埋伏在沒人知曉的地方,遇到劣質的APP就直接出面把他們打趴~

所以我現在在做的是把哥吉拉引出來介紹給大家嗎哈哈哈我是它的主人謝謝(對,看完哥吉拉真的好想養一隻哥吉拉~他好萌啊)

啊離題了,好反正重點是這個程式可以調照片色調/有許多質感貼圖,真的是許多,你看下去就知道了!/可以看到許多很會做圖的人的圖,還有小小bonus也是往下看!(很愛埋梗,到時埋太深自己也找不到就糗了哈哈)

image.jpg

 

這張圖中間的貼圖就是內建的!

免費!有質感!可以調顏色陰影透明度(個人覺得貼圖的透明度很重要,可以改變一張圖的質感)

然後不瞞你說,這個APP裡面內建30組左右的貼圖每一組有四十個上下的貼圖還貼心的幫你分好類讓你在下載貼圖包以前就可以先看看這是不是你想要的主題(但基本上我是都有下載啦哈哈)

真心覺得這個APP的老闆是在慈善事業啊!!!!!!免費的就這麼好了誰還要花錢啊!!!!!!!!!!!!(欸)

 

 

image.jpg

 

這張的彩虹特效也是APP內建的呦心動了吧心動了吧!

image.jpg

 

有發現這張的貼圖後面有微微紅色的陰影嗎~

沒錯在21世紀陰影不再只有黑色了!!!!!!(哈哈乾什麼鬼)

陰影跟圖的本身都可以改你喜歡的顏色,陰影的範圍還可以選擇!

覺得下載了這APP完全就像是一個人免費住到W HOTEL四人房一晚啊!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最讓我驚豔的是下面這個功能!!!!!!!!! 

 

 

 

image.jpgimage.jpg  

這個功能就叫他"直接套用神人的神圖元素"好了,很難聽我知道哈哈。

看左邊那張應該不難發現,這個APP也是需要個人帳戶的(但我記得用FB登入就可以,總之非常簡單) 

然後下載成功後它會自動幫你follow一些改圖神人(都是外國人,就跟你說台灣人沒在用這個了,所以你用了你就贏在起跑點啦哈哈哈哈)

然後假如說我今天滑到圖上這張我覺得改的好美好想知道他怎麼改的!這個APP直接一鍵幫你改到好!

注意那張神圖下面最右邊有個remix,點選旁邊的+,從手機裡挑出你想改的照片,然後神仙教母噹啷噹啷轉兩圈,改好了!

我本來的圖是彩色的哦意思就是它連特效都幫你用的跟神圖一樣,然後還很智慧的發現我的圖是黑得所以幫我把神圖裡面的黑字改成白字!

MAGIC 

 

名稱:studio design

優點:貼圖真的是多到世界末日那天都用不完

缺點:目前無,以後應該也不會有哈哈 

 

 

 

 3-VSCO cam

放到最後講代表他真的超精彩啊!!!!!!!!!!!!!!好用到我老淚縱橫不誇張。

自從下載了它以後其他特效程式都被我冷凍了,真,的,不,誇,張。

它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單純的程式,專攻特效部分,就是特效處理的100分其他直接被當那種。

但沒關係!因為它特效處理真的非常猛!!!!!!!!!!

它是一個隨便用都能隨便讓圖片變得有質感的程式。

直接放上幾張前後對比照你瞧瞧就知道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看到這應該不難發現它的特效是非常乾淨舒服強調色調和線條銳利度的,和一般女生必備的美圖系列差別非常大,

但是就是這種照片才有收藏保存的必要,第一有質感,第二看得出照片裡的東西是什麼,

不然你自拍永遠拍到鼻樑美化到快看不見是?

 

然後上面的照片都是用相機拍在用手機後製的(我用的相機是ZR1000)

這個APP讓你不用拿單眼也能後製出很單眼的照片

 

 

image.jpg

 

這張一定要講一下!

就是其實我本人的髮帶跟唇膏都是韓妞桃紅色,然後公牛球衣就是正紅色這不用我多說,

可是這特效猛就猛在顏色竟然變一致!整張圖變得很協調

image.jpg

 

它可以選擇的除了特效還有飽和度/對比度/銳化/顆粒化等等!

偷偷告訴你們,每一個選項點兩下就能夠調整套用的強度,總共有1到12級。

我個人最常用的就是先選好自己要的特效,C1/F2/G3這三個是我最喜歡的!

然後套用HIGHLIGHTS TINT/SHADOWS TINT二擇一,看照片感覺自行選擇!

然後套用FADE,通常都用6級-8級,照片質感直接從及格到滿分!

 

 

以下是簡易圖示:

image.jpg

 

這個APP似乎也是要有帳戶(別擔心,一樣FB登入即可)

然後點選照片中的+把在手機裡的圖片匯入城市的相片庫裡,

點選你要使用的照片就會出現圖中五個框框,

由左至右分別是:

取消動作

小旗子(應該是可以標成特別重要的圖以免誤刪,沒用過哈哈)

開始編輯(點它就對了!)

匯出(編輯完圖以後點它才能存到手機相簿裡)

刪除照片

 

 

image.jpg

 

進入特效畫面後就可以套用特效啦!

雖然選擇不多但每個都是實力派,就像一所高中只有十個美女但每個都長得像恩鳩拉卑鄙或者艾瑪滑森,和一所高中有一千個女生但每個都是大媽,一般男生會要哪個?

image.jpg

BEFORE-AFTER,有額外使用SHADOWS TINT和FADE等等,但我懶得拍哈哈。

是不是質感激升! 

 

名稱:VSCOcam

優點:它就像是秦納!凱妮絲的伯樂!不用浮誇的裝飾也能夠打趴所有人!

缺點:無!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這!

image.jpg  

最後送上一張三個程式都有用到的完成圖,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my instagram: amber.l

my facebook: 安柏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