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情人節所以來分享一個好東西給單身在家滑手機不巧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你!

當然有男女朋友的同學也別急著離開啦把這篇文章看完不會吃虧的(賊笑)

今天要分享一個外國交友APP - Okcupid
與其說是交友APP我比較喜歡稱他為一個看帥哥學英文的好天地,而且個人認為跟其他很多同性質的APP比起來這個最有質感也最好上手!
怎麼說有質感呢?
我以一個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幾乎是有名的APP我都玩過,其中有一個名字跟歐姆蛋很像的APP裏面充斥著來自各個國家懶惰的淫蟲!!!
先大概說一下那個APP的遊戲規則好了。
它本身主打不用辦帳號、不用設定照片和名字就有機會和世界各地的人聊天!所以你本身點進去那畫面是看不到對方的模樣除非你們彼此交換其他聯絡方式例如Line。
好所以,根據我研究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他們第一句話先確認你是女生之後就會問"Wanna have fun?" "I'm horny, hby?"⋯⋯等等。那為何說他們懶惰?因為我實在太無聊也太好奇他們腦子成分是不是真的如我想的一樣:九九新,沒用過。所以我曾經上網抓了一些溝很深的妹照,然後在他們跟我要我的照片時大言不慚傳過去~干~果真如我所想十個有八個都開始興奮到火星身體立刻有反應躺著量身高會比站著還高。我真的是很想直接貼A片網址給他們,拜託哥哥叔叔們醒醒~看看照片上的浮水印~那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怨婦的回音)

好我扯遠了糟糕。總之今天分享的這個APP我本人用到現在只遇過一兩個不知道台灣女生其實沒有那麼容易的小混蛋!其他都相談甚歡不過我常常聊到一半懶的回然後就無疾而終哈哈哈哈哈哈。

image.jpg

 

這是APP的模樣。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一開始好像可以選擇要辦帳號還是用facebook連結這我有點忘記。
確認後左邊是你的主選單但我通常只用到Browse Matches跟Messages後面會說明~
點選自己的id(照片塗黑部分)就會跳到右邊,是你的個人頁面。
這裡有三個部分分別是About(關於我)Details(細節)Questions(問題)
那About一開始會有你上傳的照片,生活照自拍乳溝照都可你歡喜就好,當然上傳哪種照片自然就是吸引哪種人來找你啦(笑)然後會有你的年齡感情狀況居住地(在這我要說明一下因為幾乎所有交友APP都有規定要十八歲才能下載使用所以這裡我最小也只能設定18歲啦)
再來是你的self-summary(自我介紹)有些人打的落落長從他小時候講到現在順便說一下未來有些人就是草草一兩句「想了解我直接密我別廢話那麼多」結束,這格還蠻有趣的可以從中看出對方的個性!
然後下面還有一些格子大概就是My favorite books/movies/food(我最愛的書/電影/食物)、Six things I can't live without(六樣我不能沒有的東西)、The most private thing about me(我最私人的小秘密是⋯)⋯⋯等等,你可以填或不填不過我是覺得多寫一點出來也無妨~
然後是Details。如果剛剛是申論題這兒就是選擇題!要填的東西從性向種族身高體重到有沒有養狗狗都有!
最後是Questions。其實這裡我填了才發現我完全在浪費時間⋯⋯。因為其他很多人都沒有填而且其中有些問題根本無關緊要!像是數學邏輯題目我真不懂為何會出現(搔頭)對方就算答錯只要條件對了還是一切好說好嗎誰在乎那個爛數學題(拍桌)所以這部分你閑到發慌再來完成也不急~

 

image.jpg  

 

把自己整理好後就可以一頭栽進充滿外國帥哥的沼澤啦~
點選Browse Matches之後會得到中間的畫面,上方一樣可以看到有三個選項Search(算是隨機尋找,是我最常用的一個)Nearby(附近的人,有台灣人也有歪國人)Favorites(隨性如我沒有用過這格)

 

image.jpg

 那我今天就介紹我偏愛的Search啦~其他等你們自己摸透後在裡頭稱霸為王所有男人為妳癡迷GO!

Search裡頭最貼心的莫過於右上被我圈起來的Filter(過濾器)裏面可以選擇你的理想類型由小天使轉三圈幫你過濾後完完整整赤裸裸的躺在你眼前~而且這些也太細了吧哈哈什麼都可以選欸你看照片中間跟右邊都是你可以自己設定的👍
那麼我就先在這放幾張給你們當開胃菜~以下這些真的是我隨意滑滑到的帥氣小哥們~個個都是未經琢磨的璞玉啊嘿嘿(什麼話)

 image.jpg  

各種風格都有有沒有有沒有!不時還會看到如圖右下那種國文靠腰好的小帥哥!用中文闡述他人生大計劃哈哈哈哈加分加分!

 

照片裡是三個不同人~雖然我也是不太懂男生為什麼要拍這種鏡頭完全聚焦肌肉線條的照片還上傳~但我也是邊靠杯邊看的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image.jpg

 

 

也有這種閃光強到臉快消失的小哥~

image.jpg 

 

還有這種街拍系列小哥~(希望不是用假照片)

image.jpg 

 

還有視覺系樂團主唱港節的小哥~

image.jpg 

 

還有這個在天上飛高高也能自拍的小哥~

image.jpg 

 

還有這個長相挺優秀照片卻不明所以的小哥~

image.jpg

 

 

那最後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聊天的大小事好了,等我解說完你們就可以直衝遊樂園自由活動了別急~
拿一個密我的小帥哥為例。右邊是我們聊天的畫面,對沒錯我回他之後他就隱身了哈哈哈哈我吃鱉。那如果今天你不幸遇到很煩很醜很油的男生你實在受不了的話,可以點右上角的Options(選項)然後就可以刪除你們的聊天記錄或者封鎖對方。
再來如果你遇到了讓你小鹿亂撞的對象~你們頻繁的聊天之後他突然隱身怎麼辦哩?這個程式最人性化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發現他有沒有已讀你!首先到右邊和對方的聊天畫面點他的照片之後就會跳到他的個人頁面,點選中間的Details(細節)最上面就有斗大的最後上線時間!!有沒有看到!!像我的狀況就是這個小哥沒有已讀我因為他這幾天都沒上線,很好很好!而且歪國人心機沒那麼重不太會不讀不回甚至他們還不知道有這個功能哩(賊笑)

image.jpg

 

 好了遊戲規則講完啦,現在,解散!

 

(如果有人需要和歪國人聊天的小技巧/流行語/網絡用語縮寫⋯⋯等等,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